AAAAAAA

全国首创 U Mobile WiFi Call

相信大家对使用手机软件如WhatsApp、Facebook等的语音拨电不会感到陌生。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U Mobile将推出 WiFi Call 或 VoWiFi 通话服务。

U Mobile WiFi Call 或 VoWiFi 通话服务将让用户透过WiFi 拨电给亲友。这和一般正常通话的使用体验很相似,WiFi Call 是使用现有的手机号码拨接,有别于其它的网络电话(VoIP)。

U Mobile WiFi Call 可以解决网络覆盖效率低的问题。有了这项新服务,用户将能通过个人或公共 WiFi 来拨接语音通话,因此,全球的每一个WiFi站都能成为U Mobile的电讯塔,并扩展该公司目前的网络覆盖范围。

此外,用户可以使用WiFi来拨打国际直拨电话。对于出国旅游的用户,WiFi 通话能帮他们节省更多,因为任何通过WiFi连接拨打的电话无需缴付漫游费。这也意味着U Mobile 用户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使用WiFi Call。

目前使用iPhone 5c,5s,SE,6,6Plus ,6s及6s Plus 型号的U Mobile可使用这项服务。不过前提是操作系统必须是IOS 9.3或以上。U Mobile 也将为Android 手机用户提供WiFi通话服务。


U Mobile WiFi Call 的收费如下:

1. 所有拨电至大马号码是征收本地费

2. 所有拨电至海外号码则是征收IDD费。



IOS 设定开启WiFi-Call的方法:






IOS 使用WiFi-Call的方法:




没有评论

广告在这里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