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AA

Digi 每月免费送你 8GB上网数据

继Hotlink 推出 预付配套每月附送8GB LTE上网数据后,Digi 也不落后的推出类似配套。

Digi Prepaid 送8GB 数据!各位Digi Smart Prepaid 的用户将会在每个星期六和星期日得到2GB上网数据。每个星期2GB,一个月总共可以得到8GB数据。享有此项优惠的Digi Prepaid配套包括了Digi Smart Prepaid、Smart SE、Smart VP、Smart P2P、Smart MNP 和 Smart Bundle。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每星期2GB的数据只限4G LTE使用。若你的手机、Sim 卡或所在地不支援4G LTE的话,你将无法享用这项免费数据。用户需要拨打*888*6#兑现这项免费上网数据,之后每个周末和周日就可以享有此项优惠。



没有评论

广告在这里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