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AA

DBKL 交通罚单优惠:摩托RM 20,汽车RM 30

你有拖欠吉隆坡市政局的交通罚单吗?如今DBKL推出了交通罚单折扣优惠, 可以考虑趁着机会去缴清罚单。

吉隆坡市政局即日起给予交通罚单2016年特价优惠,即摩哆罚单每张20令 吉、汽车罚单每张30令吉,以及重型交通工具罚单每张100令吉。

当局提供罚单折扣,旨为让交通违例者尽快缴清罚单,避免被列入陆路交通 局的黑名单。文告说,这项特价优惠只能用于有关交通及停车收费的违例项 目,並不適用于任何已经被列入黑名单的违规案例。

凡是在法庭登记下的个案,如標註U(法律行动)、M(提堂)及W(逮捕) 的个案,都无法享有这项特价优惠。

另外,犯下闯红灯、越线超车、停放在黄线范围、误闯及其他等(粉红色通 知单)的违例事项也无法享有这项优惠。

市政局提供的2016年特价优惠分別是摩哆罚单每张20令吉、汽车罚单每张30 令吉,以及重型交通工具(巴士、重型罗里、拖拉机、机械、起重机、拖车 和货柜箱)每张100令吉。

文告指出,市民可以前往市政局柜檯(若手中持有原版或系统印刷的罚 单)、全国邮政局或登录www.myeg.com,以特价缴清罚款。






没有评论

广告在这里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