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AA

好消息!免费派发一触即通卡(Touch 'n Go)和 Smart TAG折扣

配合6月起实施的电子缴费制,槟城二桥公司将派送2000张免费『一触即通卡』(至少加额5令吉)以回馈使用者!

除了免费“一触即通卡”外,该公司也预备了2000台只售99令吉的精明贴感应器(Smart TAG), 以及A级四轮交通工具可折扣10%过桥费。

槟城二桥公关经理表示,这项促销活动是配合二桥于6月1日(星期三) 开始实施电子收费制而推出,二桥公司将在5月25日(星期三)开始在二桥办事处旁停车场(祈祷室旁)设促销柜台,以便二桥使用者索取免费『一触即通卡』和购买精明贴感应器。

索取免费派送的『一触即通卡』者必须加额至少5令吉,先到先得,而2000台只售99令吉的 精明贴感应器,须付消费税,所以是105令吉。 

另外,于6月1日至7月31日使用二桥的A级四轮车辆的过桥费(8令吉50仙)可获10%折扣。

免费一触即通卡派发地点

日期:2016年5月25日起至送完为止

地点:槟城二桥办事处停车场



没有评论

广告在这里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