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AA

Maybank特别定期存款利息高达4.35%

你是马来亚银行(Maybank)的用户吗?这里告诉你一个好消息!Maybank 推出特别优惠定期存款(FD / IFD-I Shine 2)。Maybank FD / IFD-I Shine 2 定期存款让存款者可获得高达3.95% p.a. 的利息。

Maybank FD / IFD-I Shine 2是一项定期存款,存款者只需存款2个月,就可获得平均3.95% p.a. 的利息。存款者第一个月可获得3.55% p.a. 利息,而第二个月可获得4.35%利息,平均起来是3.95%利息。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此项定期存款的最低存款额是RM 25,000。存款必须是Fresh Fund。

Maybank FD / IFD-I Shine 2的促销期只有2个星期,也就是从2016年5月16日至6月3日。那些在未满2个月存款期提早提款的人士,将损失利息。



Maybank FD / IFD-I Shine 2 定期存款


促销期:2016年5月16日 – 6月3日

最低存款额:
RM 25,000

存款期限:2个月

期限
利息
平均
第一个月
3.55% p.a.
3.95% p.a.
第二个月
4.35% p.a.




没有评论

广告在这里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