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AA

雪兰莪结婚奖励金(Perkahwinan Belia)

为了鼓励雪兰莪民众多生育,雪兰莪州政府推出雪兰莪结婚奖励金(Perkahwinan Belia)。透过这项计划,新婚夫妻可分别获得RM 500,或总共RM 1000的结婚奖励金。



在申请成功后,申请者将会收到国民储蓄银行(BSN)的RM 500的Sijil Simpanan Premium。申请者可携带此收据前往BSN提取现金。



申请条件:

1. 开放给所有种族申请。

2. 没有任何收入要求和限制。

3. 在雪兰莪出生或定居超过10年

4. 定居者需出示学校离校证书

5. 只限第一次注册结婚的人士

6. 新婚夫妇年龄不超过35岁

7. 必须在结婚的3个月内申请



申请方法:

方法一:到雪兰莪州议员(DUN)服务中心

前往附近的州议员服务中心填写青年结婚奖励金(Perkahwinan Belia)申请表格。随申请表格附上申请者身份证副本、结婚证书副本,定居雪兰莪的人士需要多附上学校离校证书副本。


方法二:上网申请

浏览https://i-kahwin.selangor.gov.my/permohonan.php 。填妥申请表格,并在完成后打印申请表格。在表格上签名和填上日期。随申请表格附上申请者身份证副本、结婚证书副本、定居雪兰莪的人士需额外附上学校离校证书。在结婚的3个月内,连同申请表格和文件副本邮寄至:

Seksyen Sektoral, Unit Perancang Ekonomi Negeri,
Tingkat 5, Bangunan SSAAS,
40503 Shah Alam, Selangor.



注意事项:

1. 夫妻分开申请可各获得RM 500,总共RM 1000。

2. 申请的3个星期后,可上网查询申请结果:https://i-kahwin.selangor.gov.my/semakan_permohonan.php

没有评论

广告在这里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