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AA

删除 CCRIS 不良记录的方法

根据最新消息,拖欠高等教育基金(PTPTN)的人士将会导致银行贷款申请被拒。这是因为拖欠PTPTN的人士将会被列入CCRIS 黑名单。这里教大家如删除 CCRIS 的坏记录。



步骤1:把申请贷款的事情暂缓。继续申请也没用,你很大机会被reject。

步骤2:到Bank Negara或分行索取CCRIS报告。检查CCRIS报告里是不是被记录了没偿还PTPTN。如果是的话继续第3步。

步骤3:前往邻近的PTPTN部门,记得带上CCRIS报告。

步骤4:直接告诉PTPTN官员,你要把CCRIS报告里的坏记录洗掉。

步骤5:
通知PTPTN官员你要把付款做reschedule。记得把付款期限拉长一点,以便每个月可以还少一点。

步骤6:当然,reschedule之前你必须先还「一笔」欠款。数目多少可以和PTPTN官员商量。

步骤7:向PTPTN获取一份重新偿还的证明书。当你再次向银行贷款时记得一起呈上。

步骤8:开始偿还你PTPTN重新排过的每月贷款数目。

步骤9:等到下个月,重新去索取你的CCRIS报告,你的坏记录已经洗干净了。


以上是PTPTN的方法,其他项目的删除方法也是一样。

没有评论

广告在这里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