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AA

选择投资项目前必须了解的6个事项

根据数据,马来西亚民众对投资的意识很是很缺乏,不过投资的趋势却逐渐年轻化。在决定投资前,投资人应该做好哪些准备呢?这里给大家一个向导,让大家在投资前,可以参考。



1) 会得到多少回筹
相信大家投资额目的都是想得到回筹,不然为何要投资呢?所以在决定要投资一个项目之前,大家应该要明白所得到的回筹有多少,需要多久才能得到回筹!

2) 如何止损
高回筹的投资就会有高风险!投资之前也应该要了解如何止损,也就是一旦连续亏损,投资者该如何停止亏损呢。若进行止损,你最多能亏损多少,在什么时候需要进行止损,这都是投资者必须知道的事项。

3) 有什么隐藏收费吗
天下没白吃的午餐,很多投资推出高回筹,高风险,还有隐藏收费。所谓的隐藏收费有管理费、年费、开户口费等等。扣除了这些隐藏收费,很多人一开始一定是亏损的,不过投资时间一长就能赚回所花费的费用。

4) 如何挑选最合适的投资项目
首先要了解自己的目标,要投资的期限有多长,要投入多少资金,投资风险有多高。若这项项目都已经了解清楚了,你就可以开始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项目,记得不要被高回筹所迷惑,要知道回筹越高,风险越大。如果无法负担亏损,请不要选择该投资项目。

5) 需要投入多少资金
投入越多的资金必能获得越多的回筹,不过相对的可能亏损的数额也越多。能亏损多少资金就选择投资多少资金,不要抱着赌博的心态,不要好高骛远。

6) 有什么风险

没有投资是没有风险的,若想投资就必须要能承担风险。决定投资前,先确定自己所投资的项目有什么风险吧!若介绍人对你说该投资没风险,却有高回筹,你千万别轻信。

没有评论

广告在这里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