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AA

5月汽油和柴油价格预料将再次保持不变!

大马石油商公会署理主席拿督朱基菲表示,基于个4月份国际原油价格的波动不大,因此他相信政府即將公佈的5月份燃油价格,不会有更动,即每公升RON95汽油的零售价料维持1令吉95仙。

朱基菲接受本报访问时指出:「国际原油价格在4月份的起落不大,我相信5月1日的汽油和柴油零售价应该不会有更动。」

国际原油价格自去年9月起不断下跌,我国政府在去年11月21日决定,在12月开始採用管理性浮动机制,以决定国內每月的汽油和柴油零售价。

政府在去年12月开始採用管理性浮动机制来制定燃油价格后,RON95、RON97和柴油的价格,分別在去年12月、今年1月和2月,都有下调。

不过,到了今年3月,每公升RON95、RON97和柴油的零售价,就比2月上涨了25仙。当时政府所给予的解释是,国际油价在2月份回弹,因此政府决定上调燃油零售价。

4月份燃油价格保持不变,RON95和柴油的价格保持在每公升1令吉95仙,而被徵收6%消费税的RON97的售价则是2令吉25仙。





究竟5月份的汽油和柴油价格是如何?这就要等到4月30日晚上官方的宣布。到时候,本站也将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最新消息。

没有评论

广告在这里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