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AA

马新高铁2026年竣工,往返90分钟

大马和新加坡正式签署隆新高铁(马新高铁)谅解备忘录,并将在2017年或2018年开放招标和动工,预计将在2026年完成。

隆新高铁一共长达350公里,大马国内的335公里,新加坡的15公里。往返吉隆坡新加坡将需90分钟,并有8个站点。这8个站点分别是吉隆坡大马城、布城、芙蓉、爱极乐、麻坡、峇株巴辖、依斯干达公主城和新加坡的裕廊东。



隆新高铁设有3种服务,即往返吉隆坡和新加坡的快捷(Express)直达服务、往来依斯干达公主城和新加坡的接驳(Shuttle)服务,车程预计10至15分钟,以及往返吉隆坡和依斯干达公主城,并会在途中5个车站停靠的境内服务,车程或长达1小时45分钟。


服务一:快捷服务

大马城 → 布城 → 芙蓉 → 爱极乐 →麻坡 → 峇株巴辖 →依斯干达公主城 → 裕廊东


服务二:柔佛至新加坡服务

依斯干达公主城 → 裕廊东


服务三:吉隆坡至柔佛服务


吉隆坡 → 依斯干达公主城



没有评论

广告在这里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