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AA

大马失窃率最高的8大车款

每月大马的汽车销量大约是40k左右,也就是每天售出1.3k左右。虽然汽车的销量这么高,但是每月报失的汽车数量也是惊人的。你知道在大马什么车款的失窃率最高吗?这里整理出一个排名,让你一眼看清首8款失窃车款有哪些。



1.Perodua Myvi

Myvi 是近年来销量不错的国产车,论车价、论实用性,Myvi 都是榜上有名。这么高销量的车,失窃率排名第一也不意外。一般的不法分子偷走Myvi后就是直接拆解这款车之后把零件卖掉。


2.Toyota Vios

和Myvi一样,Vios也是我国最具代表性的车款之一,想到Vios就想到耐操,维修便宜,省油等等,即使是第一代的Vios到现在还是非常的抢手,所以自然而然Vios也成为了不法之徒的下手目标,看来好卖也是一种罪过啊。


3.Toyota Hilux

Hilux一直以来都是我国失窃率最高的车款之一,原因无他,Hilux不止高马力、又耐用,的确是太好用了。


4.Proton Wira

Proton真的有一款车是偷车贼非常喜爱的,那就是Proton Wira,因为Proton Wira确实是一款很优秀的车款,它的销量是仅次于Proton Saga的Proton最畅销车款,所以它受到偷车贼的青睐不奇怪吧?


5.Honda Civic

Honda Civic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就是双数的世代很畅销,单数的时代很悲剧,例如6代Civic,8代Civic和最新的10代Civic。10代Civic还没上市我们不知道它的销量如何,不过6代和8代不用说你也知道吧?尤其是8代,到现在还是一款非常畅销的车,因此偷车贼早早就瞄准了这款车。


6.Toyota Camry

作为大马最热门的D-Segment房车,Camry跟前面五款车的命运是一样的,因为它是最常失窃的车款之一,失窃率搞得原因不外乎二手价值,零件等等,不知道你家里是否有Camry呢?


7.Proton Satria GTI/Putra

Proton最经典街跑Satria GTI和Putra,这两款车都采用了Mitsubishi的4G93 1.8L引擎,动力表现相当的出色,Satria GTI更曾经被欧洲媒体拿来与Peugaot的206 GTI做对比!但是它们的数量非常少,在二手价格高昂之余也免不了遭到宵小的毒手。


8.Toyota Vellfire

Toyota是我国宵小最爱的车款,除了Vios,Camry,Hilux外,Vellfire也是一款失窃率极高的车款,这四款车被偷了基本上就不用去想找得到回来了,还是有个心理准被去Claim保险吧!


在这份榜单看来,最常失窃的车款都是畅销车款,这或许也是对这些车款的一个肯定吧!


(automachi.com)

没有评论

广告在这里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