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AA

Hong Leong Bank FD 6个月 4.50% p.a.

丰隆银行(Hong Leong Bank)推出定期存款优惠。只要存放最低RM 50,000长达1个月或以上,即可获得最低RM 3.50% p.a. 至最高4.50% p.a.的利息。这项定期存款的最低存款额有点高,这是着重给Business用户的定期存款。

丰隆银行此项定期存款是以30天为一轮,用户可以存放30天即可获得3.50%的利息。若用户在届满30天后没有提领存款,存款会自动更新30天。在接下来的30天将可获得3.80% p.a.的利息。若第3个月没有提领出来,可获得4.15%的利息,以此类推。最高在第6个月可获得4.50%p.a.的利息,不过6个月平均下来的利率将只有4.10% p.a.。



Hong Leong Business FD

促销期:2016年4月18日 - 6月30日

最低存款:RM 50,000

存款期限:最低1个月(30天)



没有评论

广告在这里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