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AA

6月份落实的新政策和大事件

5月马上就结束了,即将迈入全新的月份,也就是6月。6月份有什么你必须知道的新政策或资讯呢?本站整理出一个列表,让大家瞧一瞧。



1. 垃圾分类

国内8个州属和直辖区在6月1日开始落实垃圾分类制,这8个地区包括了布城、吉隆坡、柔佛、彭亨、马六甲、森美兰、吉打和玻璃市。首次犯错的罚款额将从50令吉起,重犯罚款增至100令吉,第三次罚款500令吉。



2. 电子收费

国内6条大道的18个收费站,将从6月1日中午12时开始,实行全面电子收费(ETC)。这6条大道分别是6大道包括北海外环公路(BORR)、新街场大道(BESRAYA)、巴生河流域南部大道(SKVE)、新巴生北峡绕道(NNKSB)、苏丹阿都哈林大桥(JSAHMS)及加影外环大道(SILK)。



3. 布城F车牌

联邦直辖区布城『F1』至『F9999』车牌,將从6月1日起开放投标。有兴趣投标的民众可以浏览JPJ官网,下载M.V.10表格。填妥表格,提交到附近的JPJ。



4. 大港和江沙补选


大港和江沙国席补选的提名日落在6月5日(星期日),而投票日落在6月18日(星期六)。

没有评论

广告在这里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