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AA

搜索职位空缺和工作招聘必备的网站

今年,想要寻求理想职位空缺的求职者们有了另一种新工具。著名的职位与工作搜索引擎公司 – Neuvoo.com 推出了在马来西亚的最新版本 Neuvoo Malaysia。

Neuvoo收集并整理那些散落在互联网上的各种职位空缺,这样你就不会错过任何一个职位空缺。不但如此,Neuvoo把从不同的求职网站和公司的职位空缺网站所收集的资料合并为一个网站,令求职者们的生活变得更轻松。

此外,初到马来西亚的Neuvoo平台已经添加了5万多个就业岗位。Neuvoo基本上就可说是免费的就业岗位谷歌或百度。还有, Neuvoo的另一个显着特点是,除了数以万计的工作就业岗位,它不需要申请任何文书工作,更不用说支付任何的费用。求职者使用Neuvoo是完全免费的。



不要浪费宝贵时间,甚至不知道几天几夜几个星期地寻找散落在互联网上的工作就业岗位。马上浏览马来西亚的求职市场上的最新颖的求职搜索引擎并在你的竞争对手之前得到你梦想的工作。

本站已经把Neuvoo职业和工作搜索引擎连接至本页,这样大家可以更加轻易的搜寻职位空缺啦!大家可以输入你想找寻的地区或公司名字,系统将会自动帮你过滤,非常方便。


jobs frommy.neuvoo.com

没有评论

广告在这里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