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AA

Starbucks BUY 1 FREE 1

星巴克(Starbucks)的买一送一又卷土重来啦!大马星巴克会在每月的特定日期推出买一送一回馈忠实顾客。

星巴克将在2016年4月18日推出买一送一。只要顾客在傍晚5点至晚上8点购买促销饮料,即可享有买一送一优惠。星巴克的促销饮料分别是Chocolate Hazelnut Macchiato、Burnt Caramel Macchiato和Caramel Macchiato Frappucino。

大家所选择的免费饮料必须比所购买的饮料价格便宜或相同价格。此次促销也不能和其他促销一同使用。







日期:2016年4月18日

时间:傍晚5点 – 晚上8点

地点:全马星巴克分店,除了Genting Highlands和 Sunway Lagoon Kiosk分店

促销项目:买一送一

条件:

1. 只限4月18日傍晚5点至晚上8点。

2. 只限特定的促销饮料。

3. 适用于全马分店,除了Genting Highlands和Sunway Lagoon Kiosk。

4. 所购买的饮料价格必须比免费的饮料价格高或相同。

5. 促销不能和其他促销优惠一同使用。

没有评论

广告在这里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