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AA

酷我HD解决无法下载歌曲问题

前段时间酷我音乐更新了版本,并限制海外的用户下载歌曲。这让很多经常使用酷我音乐下载歌曲的用户怨声载道。

之前和大家分享透过开启和关闭飞行模式,解决酷我无法下载歌曲的方法。虽然这方法有效,不过却相当麻烦,这里和大家分享另外一种方法。那就是使用酷我HD。

之前大家使用的都是普通版本的酷我音乐客户端,现在大家可以改成使用酷我音乐高清版(HD)客户端。这是酷我音乐的另外一个版本。



使用酷我HD下载歌曲的方法


步骤1:在Google Play或App Store搜索酷我HD。

步骤2:
下载和安装。

步骤3:打开酷我HD。



步骤4:
搜寻想要的歌曲,选择下载。

没有评论

广告在这里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