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AA

如何打印 EPF Statement?

在申请房屋贷款和个人贷款时,有一个证明文件必须连同提交的,那就是公积金证明书(EPF Statement)。公积金证明书清楚显示雇主和雇员每月缴付多少存款进入公积金户口1和公积金户口2

马来西亚有政策清楚阐明每个受雇人士需要缴付公积金作为退休用途。因此,公积金证明书(EPF Statement)是一个很好证明收入和财务能力的证明文件。



这里教大家打印公积金证明书(EPF Statement)的方法。

步骤1在注册i-Akaun 之前,会员需要拥有一个 Activation Code

步骤2会员可以拨打公积金热线03-89226000要求Activation Code,相关工作人员会和会员核对一些资料,过后Activation Code会透过手机简讯发送给会员。若附近有KWSP Kiosk的话,也可以直接到得到Activation Code。

步骤3得到Activation Code后,会员可以透过网站http://www.kwsp.gov.my/portal/ms/web/kwsp/home 注册i-Akaun

步骤4在登录页面选择First Time Login,点击同意选项后,会员需要输入一个i-Akaun的用户ID和密码。

步骤5在注册成功后,会员可以选择My Account,然后选择最新的EPF Statement,之后点击Print,就行了。


另外,如果没有网路功能,会员可以到附近EPF Kiosk注册i-Akaun,非常方便。

没有评论

广告在这里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