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AA

10月1日全国学校恢复上课

马来西亚在9月份面对严重的烟霾来袭,国内部分地区的空气污染指数突破200点非常不健康的水平。一旦能见度低于500公尺,学校及县教育署将可决定让学校停课。

根据马来西亚教育部所发布的消息,全国的学校将在10月1日恢复上课。这项消息是摘自教育部副部长 张盛闻 面子书的帖文。截至傍晚6点30分,马来西亚教育部官方面子书还没发表任何消息。

师长和学生受促做好防护措施,如勤洗手、戴口罩、多喝水和减少户外活动。

一旦有很任何更动,本站将第一时间更新。




日期:2015年10月1日(星期四)

恢复上课地区:全国的学校

消息来源:教育部副部长 张盛闻 面子书



Pengumuman terbaru, esok 1 Oktober 2015 (Khamis), semua sekolah di seluruh Malaysia dibuka seperti biasa, tiada penutupan yang disebabkan oleh masalah jerebu.明天 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全马学校照常上课,没有因为烟霾问题而停课。
Posted by Chong Sin Woon Dep Minster of Education张盛闻 教育部副部长 on 2015年9月30日




最新消息!据教育副部长张盛闻的面子书消息,全国学校在10月1日恢复上课。
Posted by 圓夢地帶 Dream Land on 2015年9月30日

没有评论

广告在这里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