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AA

年轻人需学习累积财富的5个方法

现代人面对的最大问题就是钱不够用,尤其是那些才刚出社会工作的年轻人,有很多不只钱不够用,还面对贷学金、车贷等的负债问题。有些人说月薪2千在城市生活根本就不够用,可是却有人能这样生活,究竟是为什么呢?

之前在网路上已经看过很多教大家如何使用2千月薪在城市生活的文章,很多人都认为不可能达成。这里再和大家分享下加拿大的一对年轻夫妇决心在35岁前成为百万富翁,而他们如何实现这个目标,当中就是做了这5件事:



1. 积极解决债务问题
如果你有债务,那么你就应该全身心地致力于偿还债务先偿还利率最高的贷款,然后偿还利率依次较低的贷款。专家说,你甚至可能要优先考虑偿还债务,而不是投资或者为退休储蓄资金。

2. 像学生那样生活
当你得到加薪时,这并不意味着你应该提升自己的生活方式。相反,把额外收入存起来,用于偿还债务或者放入储蓄中。

3. 先付钱给自己
这个观念的意思是说,每个月自动把部分收入放入自己的储蓄中。如果你不这样做,而是等到支付各种账单、去高档餐厅吃几次饭之后再存钱,那么你可能会发现到月底手中已经没有多少钱可以存起来了。

4. 买入长期升值的资产
投资于诸如房地产和股票等你期盼升值的资产。同时要记住,会升值和贬值的差别,比如说一辆汽车,一旦你把汽车开出经销商的停车场,这辆汽车就贬值了。

5. 仔细评估投资性房地产
一套投资性房地产可以提供可靠的副收入。但在购置前,你要确保它符合以下标准:
★现金流为正
★在一个不错的小区里,这个小区与城市里其他小区相比空置率较低
★处于良好状态,而且即可入住
★低于市价

没有评论

广告在这里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