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AA

全马最便宜的进口SUV汽车,价格从RM 46K起

好消息!如果你打算在近期购买新车,这里带给你一项好消息。马来西亚历史上最便宜的进口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port Utility Vehicle(SUV)已经开始公开发售了,而且价格只从RM46K起!!

目前在大马售卖的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port Utility Vehicle(SUV)有Suzuki SX4,Peugeot 2008 等等,但是价格都介于RM 85K - RM 120K。中国大厂长城看准了在大马的这个商机,所以开始进军大马推出了便宜的SUV汽车。长城 M4车款就是其中一辆,值得一提的是这辆长城 M4的价格只从RM 46K 起。

这次长城 M4 一共推出3种车款,分别是:标准型(standard),舒适型(comfort),高级型(premium),3种配置全部都有自动牙和手牙供选择。




延伸阅读
  1. 最廉价的Toyota轿车 AVANZA 全国各地价格表
  2. Perodua Alza 全国各地价格表
  3. Honda JAZZ 马来西亚售价
  4. 各品牌汽车9月销售数量(Car Brand Positions In September 2014)
  5. 以你的收入能买什么车款?

没有评论

广告在这里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