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AA

吉隆坡第2国际机场停车场收费KLIA 2 Parking Rate

很多人都很苦恼,前往吉隆坡第2国际机场KLIA 2 时,应该把车子停在哪一处?哪一处的停车是免费的?哪一处的停车费最便宜?一天的停车费又是如何计算。

吉隆坡第2国际机场KLIA 2 里有分Car Park A BC以及DCar Park A D有6000个位子,都是有雨盖的,所以下雨时车子都不会被淋湿,出入也很方便。A B 里头来往是通的。有八层 P1 P8, 通入机场是在P4。第P8层是最顶上,是露天的。Car Park D, 是有5500位子,价钱不详。据说有接驳车载送来回机场。



吉隆坡第2国际机场停车场收费KLIA 2 Parking Rate
1个小时3个小时
RM 4 / 一小时
4个小时 6个小时
RM 3 / 一小时
7个小时 9个小时
RM 3 / 一小时
10个小时 之后
RM 2 / 一小时
一天最高收费
RM 46 / 一天
收据遗失
RM 50 / 一天



延伸阅读:

没有评论

广告在这里
Blogger 提供支持.